Aunicorn

罗恩·韦斯莱的律师

•“你不会喜欢吃这个的,太干。”罗恩说,“她没有时间,”他连忙又说,“你看,她要同时照顾我们五个。”


•“别犯傻了,”韦斯莱夫人说,“你必须有一件礼服长袍,你的单子上列着呢!我也给哈利买了一件……给他看看,哈利……” 

哈利有些惶恐地打开行军床上的最后一个包裹,还好,并不像他料想的那样糟糕。他的礼服长袍上一条花边也没有——实际上,它的样子和他的校袍差不多,不过颜色不是黑的,而是深绿色的。

 “我想它会把你眼睛的颜色衬托得更漂亮,亲爱的。”韦斯莱夫人慈爱地说。

 “这件就挺好的!”罗恩看着哈利的长袍,气呼呼地说,“为什么我不能有一件像这样的?”

(...)

“我决不会穿这种衣服,”罗恩还是固执地说,“决不!” 

“好吧,”韦斯莱夫人严厉地反驳道,“你就光着身子吧。哈利,别忘了给他拍一张照片。上帝作证,我可以大笑一场了。” 

她走出房间,把门狠狠地关上。


•韦斯莱夫人放开了他,气喘吁吁地说:“那么,想要什么呢?我们给了珀西一只猫头鹰,可是当然啦,你已经有一只了。”

 “你—你说什么?”罗恩说,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(...)

“妈妈,”罗恩满怀希望地说,“我能得到一把新扫帚吗?” 

韦斯莱夫人的脸微微沉了沉,飞天扫帚是很贵的。

 “不要特别好的!”罗恩赶紧说道,“只要——只要一把新的,换换口味……”


就是说罗恩的mommy issue真的很香🥺,不懂的再见了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