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nicorn

罗恩·韦斯莱的律师

【罗赫】Sweet Dream 11(暗黑向 半AU)

第十一章 Team Granger

 

赫敏放下魔杖,懊恼地叹出一口气。

 

自从她做出决定以后,她就开始了练习该如何查看他的记忆,从而寻找圣器可能存放的位置,这进行的并不顺利,甚至可以说是毫无进展,每次她试图集中精力,想要窥探他思想,她就很快被他察觉,赶了出去,到后来她稍微能瞥见一一点的时候,也都是些无意义和读不懂的碎片,只让她感到眩晕、恐惧和绝望。

 

即使他们那面思想的墙已经被打破,他仍旧严密而小心地保守着那些记忆,好像其中暗藏着什么巨大的秘密。

 

“他肯定有着很强的大脑封闭术,”当赫敏表示她的困扰时,戴安娜说道,“也许你也应该学习,还有摄神取念,这可能能帮助你在不被他发觉的情况下查看他的记忆。”她建议道。

 

所以这便成了她在这两个月所训练的项目,同时学习摄神取念和大脑封闭术。

 

出于对陪同她训练的人思想的尊重,赫敏发明出了一种她独创的练习方法,帮她训练的人将一样物品-易拉罐或是酒瓶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前一天藏起来,而她在第二天则试图读取那个人昨天的记忆,找到被藏起来的物品。

 

虽说摄神取念在学校的时候是禁咒,但出乎意料的是,她掌握的还挺快,不到一个星期,她便用摄神取念从吉娜的思想中找到了那个她藏起来的啤酒瓶,接着她加长了物品被藏起相隔的天数,在大约三天后,她同样做到了,初步习得了这个咒语后,她开始学习大脑封闭术,转换位置,作为把物品藏起来的那个人,让别人尝试入侵她的思想,也就是在这一部分,她遇到了不小的困难。

 

监狱岛基地内同她一样掌握了摄神取念的只有戴安娜,所以她自然成为了她的陪练对手,潘西·帕金森的女儿的实力不容小视,尽管赫敏用尽了一切可能抵抗,不到五分钟,对方就能找到她把瓶子放到了哪里。

 

“你学的已经比大多数人都快了,”戴安娜告诉她,“大部分人,包括我一开始,在头几次被入侵思想的时候都会失控。”但赫敏还是对此并不满意。

 

在一个月后,这逐渐变为了十五分钟,可这对她来说仍旧不够。

 

这不够,如果她都只能抵抗戴安娜十五分钟,她又怎么能抵抗的了他?不在五秒之后就被他发现?

 

不,她必须得打败他,她不能被这么点小事难倒,她告诉自己。

 

于是,她再度投入到了她获得知识最显然的领域——书籍,她同样发送了她的守护神,询问很久以前就学会了这种防御术的哈利,两天后,他的守护神回应了她。

 

“斯内普曾经告诉我,大脑封闭术的诀窍在于放下一切感情,清空大脑,”哈利的声音通过牡鹿传来,“但以我个人的经验看来,做到这点需要的是一个感情的零界点,一种宁静(Stillness)。”

 

宁静?她不明白,这种宁静指的是什么?赫敏试图从她的过去寻找那种感受,可每一回,这都让她忍不住想起那不存在的12年的记忆,紧接着,她就又想起了他对她所做的,那种怒火便又随之而来,无论她在这之前保持着什么样的心境,它们就全都被打乱了。

 

然后,就像今天,她再一次只比之前要坚持多了0.5秒,由于她已经练到了凌晨一点,戴安娜建议她回去休息,再练也不能有什么实质性的飞跃,她只好接受了。

 

宁静,她一边刷完牙,坐到床下再躺下,一边思考着,她在什么时候感受到宁静?

 

。。。。他什么时候感到宁静?她脑中不听话的那一小部分问道。

 

莫名地,她想到了他六年级赢得那场魁地奇的样子,他下棋时双眼凌厉的转动,他和马尔福打架时平稳的呼吸,他突然说起一些她和哈利都忘记了的事情的表情,那些她确信除了她没有人注意到的细节,他总是有那种她琢磨不透的奇异的时刻,那些情况下,这就好像他变了个人。

 

这就是那种感受,她认识到,它不是愤怒,也不是一时的激动,而是一种极端的冷静,宁静。

 

灵光从她的脑中闪过,赫敏从床上坐起,拿起魔杖,寻找那种类似的感受。

 

她想到了她一年级分析魔药的时候,她克服考试的紧张和焦虑后答题时的状态,她说服哈利组建DA军的时候,她在神秘事务司对抗其中一个食死徒的时候。

 

摄神取念

 

赫敏闭上眼睛,在心中默念道,连接他的思想同时保护她自己的。

 

画面出现在了她的眼前,这一回,是连续的。

 

她看见他在空中快速地飞着,像是一股黑烟,他在幻影移行,当他终于停下后,他走进了一座城堡,是霍格沃茨,接着,画面跳转,他沿着学校长长的通道里穿行着,四楼,他走到尽头的那扇门前,打开了它,进入了那条他们在一年级时禁止入内的走廊,她继续向前跟去,空荡荡的走廊里什么都没有,海格的那条三头狗-路威已经不在了,罗纳德走到活门板前,从长袍里掏出一件银光闪闪的织物,他最后回头看向外面,双眼在黑暗中呈现出一种幽蓝的光,仿佛在看向什么人,再接着转过头,打开活门板,跳了下去。

 

赫敏猛吸一口气,从记忆中脱离了出来。

 

她成功了。

 

四楼

 

活门板

 

霍格沃茨

 

他把隐形衣藏在了霍格沃茨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赫敏便把她所知的告诉了另外三个人,他们需要去往英国,到学校去找第一样圣器,她知道对于无法回到那里的纯血者们来说,这可能是件难事,戴安娜听了后凝重地点点头,表示他们将开会讨论这次该如何行动。

 

会议的地点定在监狱岛的大厅,根据利奥坡透露给她的,所有基地的代表都会来,赫敏和澳洲基地的其他人站在靠墙的位置,等着那些客人们入场。

 

不一会儿,随着门钥匙呼呼转的声音,以及消失柜被打开,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纷纷走入了大厅,每个地区大概都有五、六个人到场,似乎都用不同颜色的衣服区分,来自法国的那些巫师穿着灰色的袍子,来自德国的那些穿蓝色的,美国的巫师穿着深红的袍子,意大利的巫师则是棕色的,当然,这其中还有那些穿着黑袍子的来自爱尔兰的巫师,每个基地领头的人胸口都别着一个银色的徽章,代表着各自曾经显赫的纯血家族。

 

所以,这就是至高会的主要成员们了,赫敏猜测到。

 

她听着利奥坡和吉娜在一旁向她一一介绍前来的人,令她惊讶的是,那个脸上带着三道刀疤的光头巫师居然还活着,也跟着来了,他仍旧带着那副凶巴巴的表情盯着她,让她感到又一阵不适。

 

“那个人是谁?”于是她问利奥坡。

 

“他呀,嘿,你可不想惹他,”利奥坡说道,“他是爱尔兰那边的头儿最得力的助手,沃夫冈,没人知道他姓什么,他不太爱说话,我听说这是因为他的舌头被老蜘蛛的人给拔了,还有人说,这是因为他想隐藏他是个混血的事实。”

 

赫敏想纠正他这种有点问题的看法,但接着站在她前面的人便走了起来,来到大厅内准备好的大桌前的后几排坐下,她也只好连忙赶上,跟着照做了,人们陆续开始在大桌前就坐,他们切切私语着,或是不断地瞥向她,直到戴安娜走到大桌的最前面,喧闹声这才停下。

 

“我亲爱的纯血盟友们,”戴安娜说道,“如你们所见,我已将归来之女从黑魔王的囹圄中救出,预言所言非虚,我们胜利的希望已然临近。”

 

众人一阵低声讨论,戴安娜再度开口。

 

“但各位,我们今天在这里不是为了庆祝的,”她继续道,“就在昨天,归来之女得到了她的第一次视野,找到了我们打败黑魔王所需要的第一样武器。”

 

“这个武器在哪儿?”戈尔尼卡,德国基地的领头人问道,他是个独眼。

 

“英格兰,更准确的说,是霍格沃茨,”戴安娜回答,“所以我想你们都明白了,请允许我直说,这也是我紧急召集你们来的原因,我们需要人手,需要你们的帮助来不被发现的进入英国。”

 

在座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气,似乎因为要这么做而倍感恐惧,各个基地的人看向对方,他们又开始讨论了起来。

 

“我以为有归来之女就够了,”鲍德温,美国基地的领头先开口道,“她是那个能杀死蜘蛛的人,为什么不让她直接去做?”

 

“是啊,”梅瑞黛丝女士,法国基地的首领说道,“你说的倒是轻松,诺特,我们大多数在英格兰的接应都已经被他发现和处决,我们没有更多的人了。”

 

“也许我们应该和魔法部说明我们找到了她,”拉什,一个老巫师说道,他是意大利那边的领头,看上去似乎已经老得有点痴呆了,“有她在,他们会明白我们才是受害的那方的!”

 

“她有着打败魔王的方法,并不是直接做到的力量,”戴安娜否决道,“而即使老蜘蛛不再在魔法部掌权,他仍然在英国有着很庞大的势力,信徒遍地,魔法部迫于他的压力,他们是不会轻易选边,为我们提供帮助的,甚至最遭的,他们还有可能抓捕和出卖我们。”

 

“科根先生,你在上一次行动中帮助了我们,”戴安娜转过头,对一直保持沉默的爱尔兰基地的领头说道,“你们的基地是离英格兰最近的,你们能否在那边帮我们接应呢?”

 

“上一次行动已经让我损失了二十个人,”科根抬起头,有些没好气的说道,“也许你应该问问鲍德温,隔着一片大西洋躲着想必倒是挺舒服的。”

 

“小心你说的话,科根,”鲍德温瞪向他,“别忘了,最初的几次攻击都是我们的人在最前线。”

 

“可不是,我记得你那时候可真是邀功心切,现在当上头了就不同了。”

 

“你是说你现在就想尝尝我的厉害吗?”

 

“乐意奉陪!”

 

“要我说你们两个都不怎么样,一个之前畏手畏脚,一个现在顾前顾后。”梅瑞黛丝阴阳怪气道。

 

“啊?据我所知,法国那边这几年没给集会做出任何贡献吧?”拉什嚷嚷道。

 

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来,好好的会议很快升级成了唇枪舌战,赫敏皱着眉听着他们争执着,对这些人不禁感到一阵厌恶,戴安娜挥动魔杖,会议的大桌随即发出重重的拍打声。

 

“安静!”她喊道,“当我们内部甚至都无法做到意见统一,我们怎么能指望打败他!”她斥责道,所有人又再度安静了下来。

 

“无论如何,我的要求很简单,我们需要一个在英格兰的应接,来帮助我们潜入霍格沃茨,在座的各位谁愿意并能够做到这点,请务必现在发言。”

 

人群陷入了沉默,大家互相看着,每个人似乎都显得很窘迫。

 

“没有人能做到,诺特,”最后,科根说道,“像梅瑞黛丝说的,我们在英格兰的卧底和线人基本都已经死光或是逃走了,我们真的没有人手了。”

 

“那哈利呢?”终于,赫敏忍不住说道。

 

众人齐刷刷地看向她,表情满是诧异,仿佛她冒犯了他们似的。

 

“我是说,他是你们这边的,对吧?”她解释道,咽了口唾沫,“他肯定认识一些能帮到我们的人。”

 

人群再度一阵热烈的讨论,隐约中,赫敏听见有的人在喊“谁让这个泥巴种讲话了“和”闭嘴“这样的声音,她无视了这些,把自己的背部挺直。

 

“波特?”鲍德温先说道,“我以为那家伙看不惯我们的方式,早就跑到不知道去哪儿了。”

 

“但归来之女是他的朋友,他当然会帮她。”拉什说道。

 

“这确实是真的,”科根补充道,“他主动要求见她,这可真是破天荒了。”

 

“可我们能确定他不会反悔吗?他同样也曾是那个人的朋友。”

 

他们再度吵了起来,直到戴安娜又一次敲响桌子。

 

“波特先生是并仍旧是我的导师,他帮助了在座的大多数,请你们说起他时放尊重些,”她说道,“但鲍德温先生是对的,格兰杰小姐,波特先生已经不再参与我们的战斗,我们不能把希望全部放在他同意与否上。”

 

“但他会的,”赫敏坚持道,“他告诉我只要我需要帮助,我可以随时找他。”

 

“他所指的是提出建议,不是参与。”

 

“可他并不需要参与,只需要提供能为我们接应的人,是他帮助我得到了你们所说的第一次视野,我可以和他说明情况,告诉他我所需要的,他会明白要怎么做的。”

 

人们看着她,又看向戴安娜,赫敏看到一种不悦的神情从她的眼中闪过,但并再没有表示什么。

 

“我想归来之女说的有道理。”在又一次沉默后,拉什说道。

 

“这应该行得通。”戈尔尼卡表示。

 

“确实。”梅瑞黛丝点点头。

 

“那还等什么呢,让她去做吧!”鲍德温说道。

 

“不过!”赫敏打断道,“我还有一个要求!”

 

“是什么?”半响过后,法国那边一个灰袍子的人问道。

 

一个计划迅速地在她脑中形成,赫敏站起来,深呼吸,鼓起她的勇气。

 

她需要这么做,她需要成为一个领导,而不是后方的智囊,她需要做到一个救世主要做的。

 

她需要一个团队。


“我需要九个人,”她说道,“九个人,来帮我找到打败他需要找到的三样武器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们因为他已经损失了很多,我知道你们像我一样,因为他失去了你们的亲人,挚友,”她停顿了一下,“所以我不要求很多人,只是一个小队。”

 

“你们想要他付出代价,而现在这个机会已经出现,我能打败他,我向你们保证,我请求的只是你们微小的帮助和配合,为了那些逝去的无辜的生命,为了你们的孩子,为了你们能回到原本的故乡,请寄信任与我,最后搏一把,给我九个人。”

 

“我们可以投票决定,“戴安娜说道,再度加入了谈话,似乎转变了态度,”愿意参与这次行动的,请起立,加入我们,表示你的决心。“

 

一开始,似乎没有人愿意参与,但接着,当一个蓝袍子的巫师站起来后,其他几个地区的人也照做了,然后是戴安娜,利奥坡,吉娜,那个光头巫师-沃夫冈也默默地站了起来,脸上是一种奇怪的表情。

 

于是,就这样,寻找圣器的十人特别小组组成了。


“各位还有异议吗?”在人都凑齐后,戴安娜说道。


会议的所有人左右看看,接着举起魔杖,表示赞成这个方案。


“我们这个团队有名字吗?”最后,其中一个黑袍巫师问道。


“格兰杰,”赫敏回答,“格兰杰小队。”


是时候开始他们的第一次行动了。
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