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nicorn

罗恩·韦斯莱的律师

【Steve&Kurt】My Freak Brother(双胞胎AU)

作者的话:最近怪奇第四季看完火速回坑,疯狂迷恋Joe Keery,写了点Steve和Joe在电影Spree的角色Kurt的联动Cross Over文,可以当作水仙看,很短,设定大概就是假如Steve和Kurt是双胞胎兄弟这样的。


-----------


【Steve&Kurt】My Freak Brother


by Aunicorn



Steve一点也不喜欢他弟弟。


是的,他们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,是的,他们长得几乎一样,但除此之外,他们没有一点相像的地方。


Steve是舞会国王,篮球队队员,全校最受欢迎的男生,有着一头秀发,而Kurt是怪胎,废柴,头发油腻,没有社交技能的小丑。


从小,Kurt就喜欢跟在Steve后头,学他的样子,偷穿他的衣服,他的怪胎弟弟对他的受欢迎有一种执着的迷恋,但如果说Steve本身没那么聪明,那Kurt更是个甚至连人类基本情商都没有的蠢材,这永远都像是东施效颦,他弟弟从来没学到任何精髓。


“走开,Kurt。”


 “闭嘴,我在和Tommy说话,不是你。”


而他从来、从来不听他的,有时候Steve觉得Kurt就像是一种可怜的害虫,让他毛骨悚然的同时又觉得可悲,有时,他觉得老天让他们成为兄弟就是一种对他的惩罚。


总之,Steve一点也不喜欢Kurt。


直到Hopper给他打电话,告诉他Kurt捅了Tommy一刀。


妈的。


“你朋友伤的并不严重,已经从医院回家了,”Hopper告诉他,“但他恐怕得留下来。”他指了指被手铐铐着的Kurt。


Steve应该生气,应该狠狠教训这家伙一顿,Tommy是他的朋友,他怎么敢?但直到Steve的棕眼睛对上Kurt的绿眼睛,其中满是泪水,那一瞬间,再一次,他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….”他的弟弟用那种可怜的声音哀求着,“我….我只是想要和他聊聊天,我就扮成你,但是被他认出来了,他笑话我,Steve,他说我是个怪胎,我不该那么做的,对不起对不起….”他哭泣着。


他想到了他们小时候,那时他们的父母决定带Steve去参加城里下周的商会,而不是Kurt,气的Kurt把Steve刚养兔子给开膛破了肚,那时他也像现在这样一边哭着一边和他道歉,那吓坏了Steve,也就是从那时起,他知道他的弟弟有什么地方不正常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心里同样觉得,如果他们的父母对他们多关爱一点,也许Kurt就不会是这样了。


“没事的,Kurt…没事的。”于是就像那时一样,Steve悲哀地说道。


Kurt一下子钻进了他的怀里。


Steve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的背。


FIN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